视力保护色:
学生处组织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

2021-04-29 00:00:00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全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彬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海军出席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



赵海军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学生处、各院系和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一是把常规工作抓实抓细,化小责任单元,形式长效机制;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把“常规”抓成“特色”,把“特色”抓成“常规”,推陈出新,实现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工作推进中带好队伍,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三是完善抓手、平台和机制体制建设,完善各类评价体系。四是要早预见、早谋划、早安排、早入手、早落实,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五是院系要主动练好内功,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在彰显建院精神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孙彬处长就2021年征兵工作做了专门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强调了责任落实。强调务必要落实好就业和征兵两个“一把手”工程。整体工作要做到规定动作务必到位,自选动作不断创新。

会上,学生处就本学期学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史学习、学工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征兵入伍和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力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全体学生安全健康返校,配合学校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二是提高预判风险的意识,加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关注特殊学生,做实做好各项预防性工作三是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发挥学生主体地位和作用,让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学习中最终实现自主成才四是在全体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五是弄懂吃透招生新政,创新招生宣传手段,党政齐抓共管,落实好教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六是切实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提高就业质量,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七是加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大征兵入伍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兵源数量和质量。


(学生处供稿)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