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我校举办征兵工作培训会

2021-04-29 00:00:00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字体:[ ]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武装部部长孙彬主持,各院系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落实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征兵工作的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进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

培训会开始前,孙彬部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征兵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指出了目前我校征兵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宣传发动,实施精准动员;三是优化服务保障,做好“三心”工程。

随后,征兵军训工作办公室科长陈龙老师结合我校征兵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以下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应征入伍优惠政策;三是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四是应征入伍基本流程;五是学籍管理和国家教育资助;六是如何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培训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我校征兵工作常见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征兵工作业务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校征兵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阶段,武装部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确保征兵宣传做到全覆盖,力争使我校征兵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